• 我院为革镇堡街道辖区青年开展就业培训
  • 日期 : 2009-03-11    

        3月7日上午,甘井子区举行“与时俱进弘扬雷锋精神,青春携手构建和谐甘井子”青年就业培训启动仪式,我院王剑副院长应邀出席。

        主动围绕大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切实提高社会服务水平,是我院示范校建设的主要内容,也是我院的重要使命。我院示范校社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社区服务建设任务主要由学院团委承担。自去年9月份,学院团委就积极与甘井子区革镇堡街道沟通协调,根据街道对知识、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确定于今年3月起,配合革镇堡街道“树新理念、建新城区、做新青年”主题实践活动,面向革镇堡街道青年,进行物业管理、社区服务与管理等相关知识培训,培训课程由街道选定。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在管理工程系、社会事业系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学院于近期将陆续选派包括5名教授在内的24名优秀教师开展培训。

        王剑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开放办学、服务社会”是我院示范校建设的目标之一,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整合优质教学资源,打造开放性、多功能的社会服务平台,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启动仪式后,我院乌玉洁教授、宋丽丽副教授分别举行了《社区相关法律》、《物业管理政策法规》知识讲座。

        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的还有团市委及甘井子区委、区政府、团区委和革镇堡街道等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