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系“学生工作者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 : 2009-03-03    

        按照学院《关于深入持久地开展“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系组织全体学生工作者,利用寒假慰问走访了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工商管理系从07级、08级建立贫困生档案的学生中选择了3名因单亲、孤儿、父母一方重病而造成家庭经济特殊困难,但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作为走访对象。走访期间,学生工作者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家庭的生活现状、医疗情况和经济来源,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介绍了国家和学院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方面的举措,解除学生的后顾之忧,并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走访中,学生工作者将300元慰问金和年货送到了学生和家长手中。

        此次走访的三名学生都在08年获得了国家助学金。开学后,工商管理系将对此次活动进行认真总结,不断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和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