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特尔MATEC课程体系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 日期 : 2008-12-22    

        12月15日,英特尔MATEC课程体系培训班开学仪式在教学楼607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斯奇、英特尔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职业与高等教育合作经理谯锴、美国亚利桑那州 Maricopa 先进技术教育中心总监Michael Lesiecki博士出席仪式。包括我院10名教师,共有来自大连、沈阳、成都6所英特尔合作院校的25名教师将参加为期5天的MATEC课程体系培训。

        姜书记在开学仪式上致欢迎词,对专程从美国赶来为的Michael总监、出席仪式的英特尔领导以及25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姜书记说,英特尔公司是世界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一直以来对中国高等教育特别是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开发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英特尔出资15000美元,给各位带来MATEC课程体系,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培训,将先进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培养中国半导体制造人才贡献力量。

        MATEC全称Maricopa Advance Technology Education Center,是面向半导体制造业、先进制造业的师资培训体系,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微电子产业链人才技能需求特点及标准、MATEC课程体系、课程资源使用方法等,由培训专家Michael博士担任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