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编著的“工商管理案例丛书”出版
  • 日期 : 2008-09-25    

    我院教师编著的“工商管理案例丛书”出版

        日前,由我院社会事业系张岩松教授任总主编、我院多位教师参加编纂的“工商管理案例丛书”由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优秀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该套丛书由我院参编人员经过近一年时间通力合作完成,本次出版包含七种新著:
        1.《企业文化案例精选精析》,由栾永斌副教授主编、社会事业系张岩松教授副主编;
        2.《危机管理案例精选精析》,由社会事业系张岩松教授编著;
        3.《财务管理案例精选精析》,由工商管理系刘淑茹教授、赵明晓讲师等编著;
        4.《国际贸易案例精选精析》,由教务处辛宪章讲师等主编;
        5.《组织行为学案例精选精析》,由社会事业系周瑜弘副教授编著;
        6.《经济法案例精选精析》,由法律系王萍讲师、赵霞讲师等编著;
        7.《战略管理案例精选精析》,由继续教育分院王海鉴讲师等编著。
        此外,我院姜雪梅副教授、李岩讲师等也参加了丛书的编写。

        该套丛书精选精析600余个最新的工商管理案例,总字数310万字,首次总印量4.2万册。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武春友教授为本套丛书题写了总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