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书记聂根海到社会系挂职
  • 日期 : 2010-06-07    

     

     

    社会事业系领导班子与聂根海书记交谈

     

            近日,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书记聂根海到我院社会事业系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将重点考察学习社会事业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此次挂职工作是配合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落实《2007年辽宁省、青海省教育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工作之一。

     

            在座谈会暨欢迎仪式上,社会事业系张岩松主任对聂根海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能为兄弟院校提供帮助和支持。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同为第二批立项的国家示范校建设单位,希望聂书记能够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促进社会事业系各专业的建设,促进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我国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地努力。

     

            聂根海书记对我院社会事业系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北地区养老服务业的现状及与老年服务管理专业相关的办学情况,希望像社会事业系学习先进的办学经验等。

     

            社会事业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就专业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师资培训、招生就业等方面向聂根海书记做了详细介绍。

     

            社会事业系根据教学课表为其制定了挂职期间的培训内容,将配备专人陪同,并邀请聂根海书记参观社会事业系实训室和资料室,观摩社会事业系课堂教学和独立实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