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工程系召开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工作会议
  • 日期 : 2010-03-10    

     

            此次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工作,全院22个重点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管理工程系就占有4席,任务十分繁重。为做好验收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示范院校建设验收顺利通过,管理工程系于36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工作会议。

            会上,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义生传达了学院迎接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工作会议精神和姜运政院长的讲话,并结合系里验收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郭兆平主任做了管理工程系验收工作的各项任务分解和安排,并就一些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王晓华副主任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会上,大家还就示范院校验收工作的一些具体任务和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管理工程系的教师表示,要克服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量大等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确保学院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