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工系召开烹饪工艺与营养(营养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 日期 : 2009-12-31    

     

           1219日,管理工程系召开烹饪工艺与营养(营养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营养部主任医师庄媛媛、大连日航饭店副总经理吴立新、融合快餐有限公司特二厨师赵凤成、王鹏、超凡幼儿园营养师姜春霞、麦花集团工程师董诚杰、珍奥工程师蒋昌海以及大连干部疗养院营养师辛伟等八位专家,共同为烹饪工艺与营养(营养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把脉。

     

          学院发展规划处(示范办)处长林桂花、管理工程系主任郭兆平、副主任王晓华以及督导室和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主任任淑华主持。

     

          论证会上,针对教师困惑的问题,企业、行业专家与专业教师展开了有针对性的讨论,专家从专业的社会需求以及学生就业的特点等方面,帮助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

     

          林桂花处长代表学院为专家们颁发了烹饪工艺与营养(营养师)专业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