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工程系召开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 日期 : 2009-12-22    

     

     

    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现场

     

      1217日,管理工程系在大连日航饭店召开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副院长李国艳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景昌、管理工程系主任郭兆平、副主任王晓华以及发展规划处(示范办)和酒店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专业专业主任刘丹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大连日航饭店副总经理吴立新、人力资源部总监唐敏,香格里拉饭店前厅部经理张丽霞、培训部经理霍宏燕,远洋洲际酒店房务部总监刘宗敏,凯宾斯基饭店行政管家王红燕,十洲云水酒店总经理初辉,川王府阳光酒店副总经理张春勇,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刘凤杰、张云琴等十位专家。

     

      李国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给予我院示范院校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本次论证会各位专家共同为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把脉,希望专业教师积极吸取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圆满完成示范院校建设各项任务,促进学院示范院校建设。

     

      会议气氛热烈,专家们听取了专业主任刘丹从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构想、课程设置、方案特色等多个方面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介绍,对此方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们也从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学生的职业素养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