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技术系举行项目开发类实训课程座谈会
  • 日期 : 2009-07-14    

     

        710,信息技术系所有项目开发类实训课程结束之际,来自大连永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大工电脑有限公司的企业实训指导教师,与我院专业教师、参加实训学生代表在网络技术实训室召开座谈会,总结实训经验,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高实训指导的质量与效率。

     

        实训指导教师就实训课程的实施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学生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职业综合素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获得专业教师和学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确保今后的实训根据社会需求对学生量体裁衣,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与会的我院专业教师也在实践考核方式、教学内容个性化等方面与企业人员做了探讨。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实训课程中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中没有的东西,收获颇丰,同时他们在也提出了诸如进一步加大实践项目的深度、增加实践项目自选模块以调动不同学生的工作积极性等建议。

     

        会后,企业负责人表示会重视座谈中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的实训教学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实践指导。信息技术系负责人也表示,将紧密与企业合作,将学生的实训课程做到实处,使企业与学生获得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