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工程系召开《集装箱的运输》课程研讨会
  • 日期 : 2009-07-13    

         

    王进老师向与会专家介绍《集装箱的运输》课程改革方案

     

        74上午,管理工程系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了《集装箱的运输》课程研讨会,邀请大连北方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刘绍民经理,大连九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黄金辉经理,大连超联运通国际物流公司周紫剑经理,中海航凯姆莱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刘晓燕经理等知名物流职业经理人与管理工程系相关负责人、物流专业骨干教师们一道,探讨了《集装箱的运输》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课程改革。

     

        会议气氛热烈,专家畅所欲言。课程负责人王进老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集装箱的运输》课程改革方案,专家们针对课程内容、课程体系、课时安排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如何基于工作任务组织教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管理工程系负责人、与会教师还同各位专家还就集装箱运输的人才需求情况、岗位技能和专业知识结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