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新增三门省级精品课程、四个省级教学团队
  • 日期 : 2009-07-06    

     

        近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09]61号)、《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09]67号),我院新增三门省级精品课程、四个省级教学团队。

     

        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的评选中,我院教师宋丽敏负责的《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吕淑萍负责的《机械加工工艺文件的制订》、许福子负责的《老年人的生活护理》三门课程被确定为2009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至此,我院省级以上精品课程已达16门。

     

        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的评选中,我院数控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商务日语专业教学团队、涉外旅游专业教学团队和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被确定为省级教学团队。至此,我院省级教学团队也已达到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