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组召开协调会
  • 日期 : 2009-07-03    

        626上午,学院社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协调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剑、李国艳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示范办)、承担社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剑副院长主持。

     

        社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组组长薛永成从技术服务开发与咨询服务队伍建设、培训教学基地建设、培训教学资源包、科技服务和社区服务、社会培训服务及职业资格培训、对口支援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承担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剑副院长肯定了各部门在社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社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是示范院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从实际出发,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既要注重结果性又要注重社会服务的过程性,各部门协调努力,共同把工作做好。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并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