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内蒙古交通职院联合培养的56名学生顺利结业
  • 日期 : 2009-05-09    

     

    结业典礼会场

     

         429,在图书馆报告厅,我院与内蒙古交通职院联合培养的562009届数控技术专业学生,从我院党委书记姜斯奇、副院长李国艳手中接过结业证书,顺利完成在我院为期一年的学习,即将奔赴工作岗位。

     

         出席结业典礼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姜斯奇、副院长李国艳,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力山、副院长张子波。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技术系部分教师参加典礼。发展规划处处长林桂花主持结业典礼。

     

         李国艳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顺利结业的56名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李副院长指出,学院于去年起对内蒙古交通职院的56名数控技术专业学生进行联合培养,一年来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在培养周期、培养人数、实训时间、学生成绩等方面均开创了我院先河。李副院长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努力进取,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张子波副院长在发言中,代表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向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为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及学生培养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辜负两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我院教师代表金魁、内蒙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周明哲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发言。

     

     

     

    两院领导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56名学生在我院学习期间,针对学生基础,我院专门制定培养方案,实施项目化教学,按照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要求进行组织、考核和评价。经过一年努力,56名学生全部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其中13名学生还通过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数控工艺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