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学交替,能力递进”的“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
  • 日期 : 2011-08-20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赴日佳电子实习

    “工学交替,能力递进”的“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

     

     

    学生在大连日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进行实习

     

        12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08级学生到大连日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王媛老师同期赴该公司挂职锻炼一周。

     

     

    学生在实习车间合影

     

        本次实习旨在贯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工学交替,能力递进”的“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就业岗位紧密结合,融入企业文化,使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得到提升,为学生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大连日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产品生产与制造企业,该公司作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充分发挥了企业生产设备先进及技术人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了培训,使学生在真实的生产环境中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感受企业文化,提高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等。

     

     

    /电气电子工程技术系 王丽艳 责任编辑 余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