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助理王莉一行访问我校
  • 日期 : 2012-05-21    

     

        518日,副校长李国艳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助理王莉一行,双方就示范院校验收、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实训(验)室和体育场馆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国艳简要介绍了我校示范院校验收、专业建设和实训(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

     

        李国艳对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示范院校验收、专业建设和实训(验)室建设等情况,她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两校间的往来与交流,互相借鉴发展经验。

     

     

    王莉介绍了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的概况

     

         王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的概况,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能在示范院校验收、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实训(验)室和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向我校学习和借鉴经验。

     

     

    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林桂花以及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沙聪颖、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见

     

        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林桂花以及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沙聪颖、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见,并与来访教师交流了相关课程教学改革的做法和经验。

     

        会见后,基础教学部沙聪颖副主任、缪向辉副书记陪同王莉一行参观了我校夏家河校区部分实训中心以及体育场馆、素质拓展基地。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由国家卫生部于1960年创办,是国内唯一独立设置的专门培养医疗器械高技能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08年,经教育部、财政部批准,学校成为国家示范性建设重点培育高职院校。2010年,学校被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