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沈阳ASEP项目合作企业
  • 日期 : 2012-05-28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与ASEP项目学员交流

     

        518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田春霞,副院长杨连福、张宪辉走访了沈阳鑫通汽车、沈阳一天合两个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合作经销商,并看望正在企业工作和实习的我校学员,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与企业领导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与沈阳鑫通王磊副总经理、沈阳一天合刘凤站长以及副总经理杨莉进行了会谈。企业领导不约而同地高度评价了我校培养的ASEP毕业生,并分别就下一步的合作与我校达成了意向。

     

        我校第六届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订单班招聘会将于619日进行,届时将会有包括沈阳鑫通、一天合以及大连地区的7SGM ASC参加招聘。

     

                          

    新闻链接: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自2007年在我校已经成功实施了5年,两上两下工学交替的培养模式、成功大企业的文化理念以及企业跟踪更新的设备设施为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5年来,为企业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好评,2010年通用汽车技能大赛我校两名选手侯东和王晓伟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为我校争得了良好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