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崎马扎克机床欲在我院招收80人组建订单班
  • 日期 : 2011-09-28    

     

         916日下午,山崎马扎克机床(大连)有限公司在我院南关岭校区举行了招生说明会。

     

         此前,山崎马扎克机床(大连)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于福才、人事担当岳建春访问了我院,校企合作办主任薛永成会见了企业负责人,并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人才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

     

         作为公司人才储备,山崎马扎克机床(大连)有限公司计划在我院2012届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专业中招收80名学生组建“山崎马扎克班”。11月底前,该班学生除完成学院教学计划外,公司还将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进行日语培训。11月底,学生将赴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银川)进行业务培训,至2012年大连公司建成投产后,回大连工作。

     

         日本山崎马扎克(MAZAK)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机床生产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CNC车床、复合车铣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CNC激光系统、FMS柔性生产系统、CAD/CAM系统、CNC装置和生产支持软件等。产品素以高速度、高精度而在行业内著称,产品遍及机械工业的各个行业。按机床销售收入计算,连续多年在世界机床生产厂商中排名第一。在中国,山崎马扎克拥有5家公司,按照成立先后依次为山崎马扎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山崎马扎克机床(上海)有限公司、山崎马扎克机床(广州)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大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