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教育系第三期“爱儿坊订单班”正式组班运行
  • 日期 : 2011-09-28    

     

     

    第二期(2011年)“爱儿坊班”的优秀实习生领奖

     

         916日,第二期(2011年)“爱儿坊班”优秀表彰暨第三期(2012年)“爱儿坊班”成立仪式在我院举行。新加坡爱儿坊教育集团中国管理总部教学总监钟小锋、爱儿坊大连管理总部校监陈诗润、艺术教育系副主任李桂英、党总支副书记杨晓辉等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爱儿坊大连行政总园长张玉峰主持。

     

         我院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主任王晶宣布了第三期(2012年)“爱儿坊订单班”学生名单。经企业面试、技能考核等形式,订单班学生通过双向选择组成,包括37人。本期订单班将在前两期顺利运行的基础上,增加更为细致与完善的培训计划和内容,为学生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培训环境和生活环境,使全体实习生能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各阶段培训任务,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奠定坚实基础。

     

         杨晓辉在开班仪式上对新一期订单班学生们提出实习要求,希望每位学生在企业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踏实工作,用爱和真心去对待每一个孩子,积累丰富工作经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爱儿坊教育集团中国管理总部钟小峰教学总监在致辞中对第三期订单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院师生在订单班组建、运行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前两期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突出的专业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也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

     

         仪式上还表彰了第二期(2011年)“爱儿坊班”的优秀实习生,夏萍、刘辰辰、付倩颖等6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实习生”称号,校企领导向他们颁发了优秀证书和奖金。

     

         优秀实习生代表夏萍和新一期订单班代表张紫琼分别在仪式上发言,畅谈工作体验、对母校的感激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