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栾永斌会见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务部总监朱文利一行
  • 日期 : 2012-05-09    

     

        427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务部总监朱文利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栾永斌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会见了朱文利一行。

     

     

    栾永斌对英特尔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栾永斌对英特尔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说,我校与英特尔公司的合作已经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企业和学校取得了双赢。朱文利非常赞赏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愿意与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

     

     

    朱文利表示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愿意与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

     

        会谈中,双方还就在师资培训,员工和学生培训以及ESAP课程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会见中双方就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朱文利一行参观了我校现代电子实训中心、现代装备制造技术实训中心和现代汽车实训中心,对固特异培训中心的合作模式进行了调研。

     

        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