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院
  • 日期 : 2011-05-24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院

     

     

    王剑会见董永森一行

        518日,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董永森一行来我院访问,学院副院长王剑在办公楼609会议室会见了董永森一行,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王剑代表学院对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国家示范院校建设和验收以来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他说,我院高度重视与西部院校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董永森对我院为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农业经济管理系副书记聂根海到贵校挂职锻炼,大职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提供了极大便利。董永森还介绍了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示范院校建设情况,希望与我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借鉴我院在专业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做大做强相关专业。

     

     

     

    双方就相关专业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进行深入探讨

        会见中,双方就相关专业学生培养、师资培训、实训条件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专业共建和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社会事业系主任张岩松、教务处处长田鸣、学生处处长宋丽丽、办公室副主任王复鹤参加会见。

     

      /办公室 王复鹤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