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期“埃森哲”订单班正式启动
  • 日期 : 2011-09-27    

     

         920日下午,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的第三期订单班正式拉开帷幕。埃森哲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薪酬福利、优秀员工案例以及本次订单班的招聘岗位等情况向参会的200余名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学生现场进行了问答互动。

     

         之后,企业对有意向加入公司的126名学生进行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公司在923日对成绩优秀的86名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试,录用了我院572012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这些学生将成为我院与埃森哲合作的第三期订单班学员,并将于11月中旬正式进行岗前培训。

      

         继埃森哲订单班人员确定后,信息技术系将于本周起陆续安排大连华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益德穿梭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英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软软件公司等企业进校宣讲,进行订单班的组建和毕业生的推荐工作,全体教师将为2012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理想就业做好各项服务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