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EP订单班侯东摘得“别克关怀三项锦标赛”桂冠
  • 日期 : 2011-08-20    

    校企合作育才新模式再结硕果

    ASEP订单班侯东摘得“别克关怀三项锦标赛”桂冠

     

        2010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之服务大赛”决赛日前在上海完美收官。本届大赛主题为“关怀从心启动”,总赛程历时近一年,吸引了全国超过350家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的700多位服务精英参与。最终,由我院ASEP项目订单班学生侯东与北京加达两名人员组成的团队从39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另一名ASEP项目订单班学生王孝伟所在团队夺得锦标赛第二名。

     

     

     

    候东(右二)代表冠军团队接受主持人访问

     

        2010年“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首次携手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ASEP),将ASEP项目订单班的在校学生纳入大赛范围,全国经销商和各个院校积极准备迎战选拔赛。

     

     

     

    候东(左)与队员正在完成业务技能实操环节的比赛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合作院校,我院领导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汽车工程技术系提前组织教师对2010ASEP项目订单班学生系统培训、严格选拔。按照要求,每所院校派2名选手参加选拔赛,我院学生侯东、王孝伟10月初赴上海参加集训和选拔赛,从来自全国的72名选手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双双顺利获得决赛资格。

     

        经过陈兆俊、张宪辉和郑锡伟三位ASEP讲师的悉心指导,在20101227日举行的决赛中,侯东、王孝伟与各自团队通过了服务挑战赛、业务技能实操赛、有问必答赛和产品演示计时赛的层层考验,分别夺得锦标赛赛第一名、第二名。

     

    /汽车工程技术系 杨连福 田春霞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