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2011届“大商班”学员定岗大会成功举行
  • 64名学生入职大商集团担任卖区长助理
  • 学院院长栾永斌、大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钢出席大会并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
  • 日期 : 2011-08-24    

     

        823日,学院2011届“大商班”学员定岗大会在大商集团总部10楼会议室举行,64名通过考核的学员选定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成为大商集团卖区长助理。学院院长栾永斌、大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钢出席大会并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

     

    栾永斌院长在会议上讲话

     

        栾永斌在讲话中对大商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校企合作表示感谢,指出与大商集团的合作不断提高学院校企合作层次,对学院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起到良好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更使学院办学特色日益突出,人才培养方案日益完善,推动学院朝着“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国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强校’”目标迈进。他同时对64名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牢记自己既是大连职院人,又是大商人,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为母校争光添彩,为集团添砖加瓦。

     

     

    牛刚董事长在会议上发言

     

        牛钢对学院为大商集团培养输送众多人才表示感谢,指出大商集团之所以在众多高校中选择大连职院为唯一一家校企合作单位,正是看重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活力、办学水平。他还勉励64名学员在工作岗位上从零开始,努力工作,表示“今天的选岗顺序只代表过去的成绩,集团更看重员工的成长潜力和未来发展,期待大家在新起点上获得成功”。

     

     

    定岗大会现场

     

        校企双方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次次被学员们热烈的掌声打断。

     

        大商集团政治部调配处处长姜艳军介绍了培训考核办法并宣布培训考核成绩。64名学员根据培训考核成绩,依次上台选择心仪岗位,并发表简短感言,他们不约而同地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和大商集团的信任,表示将以自身的职业素养和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助推大商集团发展。

     

     

    上台选择心仪岗位后学生并发表简短感言

     

        大商集团政治部招聘处培训负责人何宁宁对本届“大商班”学员培训情况进行总结。本届“大商班”的培训呈现出2个特点:一是学院与集团授课交叉进行,二是岗位实习时间由1个月延长至3个月。


        2007年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累计已有125名我院毕业生在大商集团就业。


        大商集团董事局总裁吕伟顺,董事局副主席谷乃衡,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本部长曲鹏,大商股份副总裁、集团政治部主任王晓萍,大商股份人力资源本部副总经理王大明以及学院南关岭校区管委会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薛永成,教务长、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建共,管理工程系主任郭兆平,办公室副主任田野参加大会。

     

    /学院办公室 田野 责任编辑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