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大连凯宾斯基饭店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日期 : 2011-09-15    

     

     

    薛永成主任与李朝晖总监交换校企合作协议书

     

         99日,我院与大连凯宾斯基饭店在大连凯宾斯基饭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薛永成和大连凯宾斯基饭店人力资源总监李朝晖共同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学生进行首轮面试/摄影 余淼

     

         根据校企合作协议,大连凯宾斯基饭店将在协议期内根据饭店人才需求从我院商务英语等专业选拔应届毕业生组建“凯宾斯基饭店班”,由双方共同制定、实施培养方案、确定相关培训课程的内容,定向培养人才。饭店还将为我院师生提供实训、实习基地,并指派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指导。我院也将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为公司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

     

         国际商务语言系党总支书记何伟莲、大连凯宾斯基饭店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连凯宾斯基饭店对我院选派的商务英语专业和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20余名学生进行了首轮面试。面试合格的学生将进入“凯宾斯基饭店班”,系统学习岗位直通课程。

     

     

    /国际商务语言系 林琳 何勇 责任编辑 余淼

     

     

    新闻背景:

     

        凯宾斯基是一个国际性的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的日内瓦,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饭店管理集团。凯宾斯基继承了欧洲旅馆业的优良传统,是五星级服务和欧洲豪华大饭店的代表。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都有凯宾斯基集团管理的五星级饭店。大连凯宾斯基饭店共有房间400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