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来我院组建订单班
  • 日期 : 2011-10-17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举行企业招聘说明会/摄影 窦凯

     

        日前,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来我院组建订单班,经过学生报名、面试等环节,我院69 名学生成功入选,最终组建成“大众变速器订单班”。


        1011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质检部、物流部、维修部等一行6人,到我院南关领校区进行企业说明会并进行招聘。经学生报名、面试等程序,从机械工程技术系、电子与电气工程技术系和管理工程系相关专业选出的18名学生进入质检部、物流部、维修部。1013日,该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生产部一行5人再次到我院为生产部选拔人才,从汽车工程技术系、船舶与航海技术系、电子与电气工程技术系、机械工程技术系相关专业中招聘30名学生。“十一”假前我院已有21名学生被该公司录用,上岗实习。


       
    我院与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首次组建订单班,并将于近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背景: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 (VW ATD) 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在大连投资兴建的中国第一个全资子公司,也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范围内第二家,德国以外唯一一家生产先进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工厂。其先期投资1.7亿欧元,规划年产能达到30万台。总厂区占地1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超过700人。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包含大众汽车最新技术的7档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DSG DQ200)。它结合了手动,自动两大变速器的优点,做到了环保,油耗低,传动平稳,操作简单又不乏驾驶乐趣。产品主要供应长春一汽大众(FAW-VW)和上海大众(SVW)。日前公司的二期项目规划已于20103月获得总部批准,并于201010月动工,2012年正式投产。届时厂房总面积将达到60406平方米,拥有员工1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