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栾永斌院长会见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祥一行
  • 日期 : 2011-10-21    

     

     

    栾永斌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摄影 余淼

     

        1021日,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祥、副院长张加一一行8人来我院访问,学院院长栾永斌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李家宏、院长助理辛宪章陪同会见,学生处处长宋丽丽、发展规划处处长林桂花、教务处处长田鸣、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连云会见时在座。

     

     

    杨兴祥介绍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摄影 余淼

     

        栾永斌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国家示范院校建设和验收以来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同时还分享了学院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度合作以及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经验。他说,我院高度重视与兄弟院校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促进我院人才培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双方就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摄影 余淼

     

        杨兴祥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借鉴我院在专业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做大做强相关专业。

     

     

     

    /宣传部 余淼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