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分别与大连鑫瀚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日期 : 2011-08-21    

    ·         我院分别与大连鑫瀚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薛永成主任与张毅总经理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后亲切握手

        314日,我院与大连鑫瀚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薛永成分别与大连鑫瀚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华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国际商务语言系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薛永成主任与曲华玲副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薛永成向企业界朋友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及国家示范校建设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工作任务项目化运作管理、双主体办学、订制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企按需组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多形式、深层次的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背景:

        大连鑫瀚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月,其前身为大连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PO事业部。其主要业务为数据录入、切割画像、DTP排版等相关服务。

        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大连地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863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科研项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城市”的建设,在城市环境监测、城市一卡通、AFC自动售检票系统、无线通讯、系统集成、三维图像处理、数字医疗、IT教育培训等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其中,在AFC自动售检票系统、CPU IC卡应用、数字医疗等技术领域中居世界领先水平。

    国际商务语言系 王秀珍 刘慧群 责任编辑 任秋霏 祁小兰(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