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 日期 : 2012-03-01    

     
     
    李国艳副校长介绍我校情况/摄影 余淼
     
        2月28日,副校长李国艳、校长助理辛宪章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索长生、张力一行,双方就实训室建设、校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我校教务处、督导室、基建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基础教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索长生介绍了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摄影 余淼
     
        李国艳对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情况、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和实训室建设情况。辛宪章结合4个备选方案,介绍了我校新校园规划设计情况。我校领导表示,希望加大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就实训室建设、校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摄影 余淼
         索长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石油主干专业为主的理工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重点扶持的20所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学院正处于“十二五”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借鉴我校相关建设经验,促进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的进一步提高。
     
        会见前,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索长生、张力一行参观了我校夏家河校区部分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