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奇瑞汽车(大连)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日期 : 2011-09-20    

     

     

    栾永斌院长与李立忠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在前期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915日上午,我院与奇瑞汽车(大连)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保税区举行,院长栾永斌与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李立忠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上,公司专门安排了我院首批入职奇瑞的2010届毕业生李雷、钱亮,向学院领导汇报了工作情况。经过在奇瑞汽车芜湖总部的培训,他俩已经走上了奇瑞大连公司的相关工作岗位,并取得一些成绩。发言中,他们感谢学院的培养,表示今后要为企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我院首批入职奇瑞的2010届毕业生向学院领导汇报工作情况

     

         栾永斌表示,看到我们的学生能很好地融入企业感到很高兴,这是企业和我院共同培养的结果。通过两年的合作,我们了解、看到和体会到奇瑞汽车公司强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协议的签署,使校企双方的合作更深入、更顺畅、更紧密、更广泛。

     

     

    签约仪式现场校企双方畅谈合作前景

     

         李立忠表示,在奇瑞汽车芜湖总部实习的各校学生中,大职院的学生是非常优秀的。奇瑞公司现已形成了较完整的研发体系和较强的制造能力,今后将进一步利用公司优势,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开发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据介绍,奇瑞大连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投产,目前我院与奇瑞公司已经组建了两届共200余人的订单班,第三届订单班也将于近期组建。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薛永成、机械工程技术系主任韩学军、汽车工程技术系主任田春霞,奇瑞汽车(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立功等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