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 日期 : 2011-11-14    

     
     
    栾永斌与李葆青分别代表两校在对口帮扶协议书上签字/摄影 张文林
     
     
        11月11日,栾永斌院长出席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省外高校对口帮扶贵州省高校集体签约仪式。栾永斌与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葆青分别代表两校在对口帮扶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我院与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在师资队伍、课程、教材等方面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拉开了序幕。
     
     
    贵州省外高校对口帮扶省内高校集体签约仪式现场/摄影 张文林
     
     
        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贵州要扩大对外交流合作,高校要率先”的要求,明确贵州省高校要扩大对外开放工作。在贵州省教育厅的帮助下,贵州省47所高校今年主动走出去,寻求省外高校的帮助,与之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仪式现场,全国58所省外高校和贵州省47所高校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贵州省副省长刘晓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孔令中出席。
     
     
        会后,栾永斌与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祥、院长李葆青、副院长张加一、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正刚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阶段交流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