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世泰”、“天道”召开企业说明会
  • 日期 : 2011-08-21    

    “通世泰”、“天道”召开企业说明会

     

     

    通世泰公司BPO事业部部长高须贺洋介(左)做公司介绍

     

         322日,大连通世泰建材有限公司、大连天道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按计划如期来院召开企业招聘说明会,预组建第六期“通世泰班”和第四期“天道班”。说明会由国际商务语言系主任崔风岐主持,国际商务语言系2009级商务日语专业全体学生、信息技术系2009级各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天道公司社长正木守做公司介绍

     

         说明会上,通世泰公司BPO事业部部长高须贺洋介、天道公司社长正木守分别就各自企业的精神文化理念、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及对员工基本素质要求进行了介绍,同时感谢我院与公司长久以来的合作,回顾了校企合作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企业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向2012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

     

         大连通世泰建材有限公司BPO事业部刘金成课长、大连天道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冰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设置、岗位能力要求、薪酬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宣讲说明,并对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际商务语言系 刘惠群 责任编辑 余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