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简报第19期
  • 日期 : 2010-03-16    

    积极备战国家示范院校建设验收

    我院召开迎接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工作会议

     

    按照教育部、财政部近日下达的关于做好“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07年度42所立项建设院校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将于42日前完成省级验收工作。通过省级验收后,报请部里验收。为确保学院高质量、高标准顺利通过国家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实现我院确定的建设国家示范性院校的任务和目标,34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姜运政、副院长栾永斌、王剑、李国艳、杨海燕出席会议,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运政院长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动员,他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三是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扎实有效地做好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绝不能对此掉以轻心;四是精心组织,集中精力,苦战30天,确保示范院校建设省级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李国艳副院长对学院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对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任务和保障目标实现的具体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她强调,各部门要对每个项目进行认真总结、突出重点、展示亮点,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总结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情况进展表、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