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简报第16期
  • 日期 : 2010-01-12    

    学院召开示范院校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学院的示范校建设工作取得又一阶段性的胜利。为了全面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轨迹,明确下一步建设思路,178日,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示范院校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院长姜运政,副院长栾永斌、李国艳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示范办)、教务处、校企合作办、督导室、人事处以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担示范院校建设任务的各教学单位就建设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校企合作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项目建设的突出亮点和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姜运政院长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单位的报告,并针对相关工作开展中的一些重要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解决的指导意见。

    各系通过对前一段时间的示范校建设工作进行的梳理和总结,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