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简报第13期
  • 日期 : 2009-09-08    

    暑假期间我院示范院校建设项目建设成果显著

    今年暑假,我院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仍有序开展,各项目组累计组织了23个相关建设项目的论证会,项目建设成果显著。

    先后有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物流管理、商务日语以及涉外旅游等7个专业组织了人才培养方案校内论证,其中1个专业通过论证;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和应用电子技术3个专业组织了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并全部通过;《电子电路分析与实践》、《电子产品制图与制版》、《集装箱的运输》、《国际货物运输的代理》4门课程通过了校内外研讨及论证;在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方面,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物流管理、涉外旅游5个专业通过了校内专家论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应用电子技术2个专业通过了校外专家论证;基于网络环境的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建设项目分别进行了校内、外专家的论证。

    所有的项目论证都得到校内外专家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专家们对相关建设项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论证,为项目开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暑假项目论证工作的完成表明我院课程改革又有新进展,初步构建了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体系,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要求,有效地推进了我院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