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简报第6期
  • 日期 : 2008-06-26    

    我院国家示范院校建设方案通过教育部审核并公示

     

    2008626,我院《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和《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任务书》通过专家评审,并在《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上公示。这标志着我院的示范院校建设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我院成为第二批国家示范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以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协力,精益求精,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了多次修改。学院组织示范院校建设方案与任务书建设项目工作团队对审核意见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细致地逐条分析、讨论、研究,深刻领会审核意见的精神,明确思路,制订修改方案。同时,聘请相关的专家为我院的建设方案把脉,与我院建设项目工作团队进行研讨。各个建设项目和7个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本项目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全面的梳理,针对自己专业和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聘请行业、企业专家,参与专业建设方案的修订,严格按照基于工作过程的理念及“两部”要求,找出差距,加班加点,扎扎实实地进行修改工作。同时,学院组织全体建设项目工作成员和相关专家对修改后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精细把关、反复审核,找差距,找问题。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仍然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和修订,高质量地完成了这次修改工作。通过深入地思考和反复地修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一步突出了特色,明晰了目标,凸现了亮点,终获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