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考察组访问我院 
  • 日期 : 2011-08-21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考察组访问我院

     

        425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全军率考察组访问我院,杨海燕副院长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会见胡全军一行,双方就科技研发、科研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海燕对胡全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十一五”期间我院教科研取得的成果,杨海燕表示,我院已经通过了“十二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将继续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以科研团队建设为重点,以产出一批创新程度高、学术影响大、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推动作用的科研成果为目标,大幅度提高学院的整体科技创新力,希望今后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开展广泛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

     

        胡全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十一五”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胡全军介绍了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相关情况,详细说明了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加强与我院在科研管理、科研服务教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见后,胡全军一行参观了物流设备、老年服务与管理、虚拟导游等实训室。


    /宣传部 任秋霏  责任编辑 余淼